close

霧峰看似好像沒有什麼好吃的,

不過在這邊待了三四年真的覺得其實好吃的東西也不少喔!

最近在霧峰樹仁商圈出現了一間招牌很亮眼!裝潢很吸引人的店

在還沒有開幕之前就已經吸引了我的注意

開幕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我們系上同學休學追夢自行創業

真的覺得他很有勇氣也很厲害!(想想我在幹嘛.....

IMG_6559.JPG

店裡的原料水果都是老闆娘跟小果農合作,在了解當地環境、狀況之後和果農洽談產地直送的新鮮水果

店內所使用的牛奶更是不惜成本堅持使用鮮乳房牧場直送的唷!

IMG_6560.JPG

我自己很喜歡櫃台這邊綠意盎然的擺設

吧檯上的磁磚頗有小心思,整體看起來非常的童趣

IMG_6561.JPG

冰櫃裡面可以看到擺放整齊的檸檬&牛奶!

他們家牛奶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濃、香、醇!真的很滑順好喝!

IMG_6562.JPG

抬頭可以看見店裡的menu

商品都是採用當季新鮮水果下去做創意調配的喔喔

所以嚴格來說所有商品都是限量限時的唷

IMG_6568.JPG

板子上的菜單更是清楚的告訴你飲料裡面有家哪種水果~喔!!!

店內飲料主打不加糖的健康果汁,喜歡甜的的孩子(就像我)要記得跟店家告知喔!

IMG_6572.JPG

店裡的座位只有搖滾吧檯區

連椅子都用不同顏色的鐵製高腳椅耶!小細節完全沒有放過

不過店內位置不多,還是以外帶為主唷!!

IMG_6570.JPG

店內製作可以說是完全開放式,我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吧檯的整潔度真的該給他們拍拍手

雖然說有一點點的凌亂,不過從他們製作飲品的SOP上面看的出來非常重視乾淨整潔度!

而且連吧檯內的小小裝飾都沒有放過喔!!!你看那七彩的小布條~

IMG_6569.JPG

主角就是他啦!雖然說開幕當天有指定果汁買一送一的優惠

不過胖胖花本人我實在不太愛吃火龍果

所以我改點顏質++

裡面是由蔓越莓+覆盆莓+檸檬調配而成的

每杯果汁最多只加100ML的水進去做調和

真材實料喝一口你就知道!

坐在那邊聊天的時候,店員還給了我一小小杯的酪梨焦奶

天那!完全不加一滴水的酪梨蕉奶!我平常真的不太吃酪梨的

但是真的很順很好喝耶!

IMG_6576.JPG

IMG_6593.JPG

店裡燈光打下來也真的是很好拍照哈哈哈哈!!!!

忍不住也在這邊殺了不少的記憶體

總覺得這邊之後會變成亞洲朝陽的網美集散地

IMG_6590.JPG

有時間就一起來奇蹟玩果城喝酸酸不甜甜的顏質++一起顏質++吧


奇蹟玩果城

TEL | 04-2339-7717
ADD | 台中市霧峰區樹仁路2-1號

arrow
arrow

    小胖花◆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