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jpg

塔吉特千層蛋糕粉絲專業官方網站

(上圖是我由官方網站擷取的唷)(點字即可進入網頁樓)

--------------------------我是分隔線--------------------------

第一次遇到塔吉特是在雲林街上閒晃的時候注意到的

今年過年我閨蜜知道我超~級愛吃就給了我們家一盒當作伴手禮拉

a_01.jpg

(圖取自官方網站)

今天我們吃的是綜合款A,非常適合給第一次什麼都想吃不知道該挑啥的人

IMG_4650.JPG

塔吉特的蛋糕外合作得很精緻簡約,非常適合拿來送禮唷 

IMG_4791.JPG

裡面是兩層式的設計,有附贈的塑膠刀子以及餐具

我自己覺得這樣子很方便而且衛生,放在盒子外面怕飛掉,跟蛋糕放在一起怕毀了蛋糕哈哈

IMG_4651_副本.jpg

裡面很貼心的有幫我們每一等分平均切好耶!非常的貼心

一拿到都是冷冰冰的,常溫下放3~5分鐘之後再吃就可以嘍

店員的說明是一定要放冷凍,放冷藏的話怕蛋糕體會塌掉

為此我還特別一而在再而三的跟我媽咪強調一定要放冷凍庫

IMG_4652.JPG

首先登場的是我個人的最愛 蕾雅起司

中間夾層看似藍莓的東西其實是「頂級白蘭地製作成的酒釀黑櫻桃」

搭配中間的是鮮奶油~

整體咬下去可以非常明確的品嘗到鮮奶油的甜味以及黑櫻桃淡淡的酒香

IMG_4653.JPG

milk_02.jpg

再來登場的是非常適合下午茶甜點的  貝里斯牛奶 (因為我的照片晃到了~再附贈一張官網的商品圖唷!)

我才再想說他們加牛奶口味怎麼吃起來跟外面的不一樣

原來他們在裡面添加了「貝禮詩香甜奶酒」,但其實並不會有酒味唷~

甜甜的口感覺得小朋友就會很喜歡!

我自己最喜歡搭配熱熱的紅茶拿鐵來一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了

IMG_4655.JPG

What?提拉米蘇有千層蛋糕?

其實他的名子叫做「岩燒提拉千層」,提拉米蘇的經典可可粉&手指餅乾他都有!

微苦微香的義式風味,搭配一杯義士濃縮咖啡整個幸福喜歡提拉米蘇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唷!

IMG_4656.JPG

最後登場的是我幾超級喜歡的   修格拉巧克力 

一開始聽到巧克力想說應該是很甜的那種吧,一入口我整個愛上

他是苦甜巧克力!小朋友吃有一點點苦苦的、大朋友吃完全剛剛好!

吃一整個下午都不會膩的那種

-

他們家千層蛋糕很讓我著迷的是那層層分明的口感,以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

完勝8x度C的千層蛋糕甚至是星x克的千層蛋糕

我自己覺得這間的千層蛋糕有兩種口感

一是剛從冷凍庫直接拿出來硬梆梆的時候吃,很像是冰淇淋千層蛋糕的感覺

二是退冰之後的時候吃,就是你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千層蛋糕的感覺

兩種口感我都很喜歡,忍耐不主偷吃的時候也被冰淇淋蛋糕感覺的口感驚豔

而且還有推出個人獨享款的4合1小蛋糕呢!而且只要$199唷

ssb_01.jpg

-

蛋糕的製作過程都是中央廚房再嚴格的品管下進行

而且蛋糕一製作完成就會馬上放入-40°C的急速冷凍庫保存

不只商品好吃而且也讓我們吃到安心

他們的分店並沒有很多,目前就台北、新北、台中以及雲林有專櫃&旗艦店

店面的分店都有咖啡、下午茶可以內用,專櫃的話可能就只能外帶樓

分店位置.jpg

最後再次附上相關資訊

塔吉特千層蛋糕粉絲專業官方網站

大家可以去他們官方網站看看~製作的非常精美而且簡單易懂唷

-

你問我為什麼每篇都那麼推?我是不是接葉佩文?

因為我只推薦我喜歡吃的店家、我喜歡用的商品所以當然我都很推阿~

我只有個人臉書,沒有經營個人粉絲團唷 https://www.facebook.com/TungYaYa

喜歡穿搭、美妝保養的女孩們記得要關注我的小店【Mibao】日韓系衣著

arrow
arrow

    小胖花◆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