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18.jpg

知道我看到這menu眼睛有多~麼的閃亮嗎哈哈

當天我和閨蜜兩人吃到飽是一人$299 不收服務費!!

然而不選擇吃到飽的價位也非常的可愛喔!義大利麵、頓飯的價格也才$150(灑花

台中的窯烤pizza的價位大致都落在8吋180-300左右

這間的pizza是我在台中看到滿合理的價位~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雲林斗六 人文公園的han's pizza】,超大超便宜又超好吃~

改天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以我打文章的速度大概要明年了吧哈哈哈(欸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間餐廳♥

店名:Focaccia 佛卡夏義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成功二路45號

電話:04-2495-0775

【吃到飽價位】 

中餐$299 11:30~15:00 

晚餐&假日$329 17:30~22:00

兒童110cm以下免費喔!

當天我去的時候我們茶茶也有一起去喔!不要打擾到其他客人是可以帶進去的^^

 

IMG_2134.jpg IMG_2135.jpg  

那天說實在很臨時,就將就點看手機+廣角鏡的結果吧~~

店內用餐環境還滿寬廣的~

中間長桌可以看到上一批客人留下來的一片狼藉哈哈

你就坐在位置上一直吃一直吃所有東西都有人會服務~~

飲料喝完了會來幫你續杯~
東西吃完了招招手美麗的店員就會來幫你繼續點餐~~

 

一開始確定是選擇「吃到飽」方案之後會直接幫你送上基本菜色唷!!!!

烤雞、炸雞、薯條、濃湯、麵包、沙拉(若不吃也記得先跟人家說!不要浪費!)

IMG_2149.jpgIMG_2121.jpg

你看那薯條!!看那烤雞!!

分量完全部會小氣的!當然都是可以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吃到你爽的那種!!

烤雞的味道不錯,不會說把雞烤得很乾 (我不喜歡吃肉乾乾的..)

薯條是我最喜歡的美式薯條!!香脆可口~我們足足叫了兩份哈哈

IMG_2127.jpgIMG_2119.jpg

麵包本身還ok 沒有說很特別到讓我難忘,搭配上他麼給的醬料到時還不錯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濃湯倒是該大大的給他一個讚!很香很濃很甜~如果不是怕吃不下我一定會再叫一碗哈哈

IMG_2138.jpg

一般的((吃到飽))餐廳對於主餐的部分總是比較小氣、或是不給你點主餐..

說好聽點就是體諒我們沒有那麼多的胃可以吃別的東西,然後瘋狂塞給我們一堆炸的東西

這間店不一樣唷!義大利麵、燉飯你想點都可以點,在點的之前我還有問過店員說「主餐部分會部會小分一點」

他點點頭說會比較精緻.

然後我們就點了一個【羅勒青醬鮮蝦義大利麵】,擺盤看起來很小對不對?對不對?

.IMG_2144.jpg

一叉子撈起來你看那分量!!

完全可以兩個人吃一盤那!!超級大氣的這間店

而且義大利麵完全有機收到醬汁的味道,不會說麵是麵、醬是醬,好吃大推可以點~~

Pizza重頭戲來了~

這之間我們兩個吃貨不知道給人家喝了多少杯的飲料~

他們家的冬瓜清很好喝喔!不會很甜~其實就是可以請店員姊姊幫你調一下拉~

pizza一次只限點一盤,吃完還吃得下就可以繼續點。

簡單的說就是大家盡量吃可是不要浪費!

兩個吃貨完全就是因為愛吃!所以硬生生地給人家點了兩大個圈圈..

IMG_2148.jpgIMG_2150.jpg

這次我們點的pizza是【和風章魚燒+拋蔡愛吃豬】雙拼&【青醬左牛肉+海陸總會】

個人覺得章魚燒中等沒有到很好吃~

青醬左牛肉&海陸則是超推!

因為之前有吃過看起來很濃郁吃起來卻沒有味道的pizza..

這兩個口味的味道都有道為而且不會膩!!!

 IMG_2160.jpg

甜點有冰淇淋&烤布雷

因為我只要拍多拍一張照片我的食物就會少一口..

所以..我來不及拍!!!下次有機會二訪我在拍給各位看嘍哈哈

 

這天我們從下午一點多吃到三四點,打擾到他們休息還有敢我們出去真的超級好的拉

朋友聚餐、約會那裏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小胖花◆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